最新公告

News

Datavideo 大型廣電級影片製作解決方案

2020-01-01
 

Datavideo產品以其廣電級的影像製作質量而聞名,且具備快速學習、易上手的優勢。該解決方案適合製作大型現場活動影片,用於電視節目轉播或上網直播。 SE-3200導播機是本解決方案的核心,可支援12路最高解析度為1080p 60 的影像輸入,結合了高規格的ProRes錄製、專業的圖像、網路串流和專業數位通話系統。整組解決方案採用了高規格卻又不失價格競爭力。Datavideo的設備廣為專業影音行業採用,並以可靠的品質以及易於用戶使用而知名。

 

特點

►多個輸入和輸出

支持12個輸入(8個SDI + 4x HDMI)和9個輸出(6個SDI + 3x HDMI),以幫助您進行複雜而專業的廣電級影片製作。

►令人驚嘆的影像效果
借助8個PIP,4個USK,2個DSK,CG字幕製作,以及內置的動畫和虛擬背景,您可以通過這些功能輕鬆製作出色的廣電級影片作品。


Included Products

SE-3200
SE-3200

HD 12通道導播機


NVS-33
NVS-33

H.264 網路直播編碼器


ITC-300
ITC-300

數位導播通話系統


HDR-80
HDR-80

4K ProRes錄影機-桌上型


CG-500
CG-500

HD/SD字幕軟體

資料來源提供 datavideo洋銘科技 所屬
http://www.datavide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