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進

About

上進勤利貿易有限公司 
 
『營業人名稱』上進勤利貿易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42651139



◎ 在生意場上,做一名好聽眾遠比自己誇誇其談有用得多。如果你對客戶的話感興趣,並且有急切想聽下去的欲望,那麼訂單通常會不請自到
—— 全球知名成功學家 戴爾‧卡內基
 
◎ 銷售和行醫一樣,沒有診斷就開處方就是瀆職。
——未來學家 約翰‧奈斯比特
 
◎ 客戶的滿意沒有價值,客戶的忠誠才是無價之寶。
——全球頂級銷售培訓教練 傑佛瑞‧吉特默
 
◎ 如果你沒有將產品成功銷售出去,那麼責任不在產品,而在於你。
——雅詩‧蘭黛公司創始人 雅詩‧蘭黛
 
◎ 有些銷售人員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銷售的關鍵點。其實關鍵點很簡單,就是:客戶最基本的需求或最感興趣的細節。
——美國人壽保險創始人 弗蘭克‧貝特格
 

    上進勤利貿易有限公司致力於軍警/消防設備,數位科技商品,多元國際自由貿易及網路事業多年.上進勤利貿易有限公司將依多年來對市場的豐富的經驗,秉持誠信!專業!負責的態度對於各領域客戶端提供最有效的服務方案.

   創辦人Lee Meng Hsien 本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社會責任及反饋原則.
 
   本公司業務所得 10% 收入我們將定期捐助於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我深深明白如果我這一生沒有藉由自己微小的力量,試著去幫助較為不幸的人,最後人生將無多大意義. 罕見疾病基金會
 
                                                                                               
 
    Lee Trading Co.,Ltd. has been dedicated to military equipments, Law-enformance,digital scientific products,diversified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internet businesses for many years. With all those abundant experience in the market.
 
   Lee Trading Co., Ltd., taking an honest, professional,and responsible attitude, provides customers from various fields with most effective service programs. Only outstanding Brands and quality products that are battlefield-proven and have withstood the test of time are available.
 
                                                                                                         Lee Meng Hsien.  2006 S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