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 4瓶裝 葡萄酒保冷提袋 紅

網路價 $700
對於商品有需求請致電客服02-23015808 或來信告知 酒類或相關軍警/消防用設備 請填寫聯絡表單 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

DIVIN 2瓶裝葡萄酒保冷提袋 (2色)

 

無論是外出用餐或參加朋友聚會,心愛的佳釀可以輕鬆"著走! DIVIN葡萄酒保冷袋使用高品質材料製做,不僅提高整體強韌度,內裡布料也具防水、保冷功效,能維持已冰鎮的愛酒溫度,並能使您即時享受各種酒款的冰涼瞬間!

 

DIVIN保冷提袋特色:

1、雙瓶裝容量設計,可容納大部分的750 mL酒瓶,包括波爾多、布根地、麗思玲、香檳、及其它氣泡酒款等。

2、使用絕緣佳的PE發泡綿及鋁箔裡布料提升保冷效果,幫助愛酒維持在低溫狀態。

3、內裡填充厚實PE發泡綿,並貼心設計可拆式分隔內襯,保護您的美酒免於碰撞及破裂的風險。

4、分隔內襯拆卸後,可增加儲存空間,使較寬大的酒瓶得以擺入。

5、前口袋可收納開瓶器及其他品酒相關小物。

6、附有增厚握把的貼心設計,手提舒適度更佳。

 

*品牌: DIVIN

*產品編號: DV-B02B () DV-B02R ()

*顏色: 黑、紅

*尺寸: 21 x 8 x 38cm

*表面布料: 100% Polyester 聚酯纖維

*裡布料: 鋁箔 *填充物: 100% PE Foam 發泡棉

*清潔方式: 不可洗燙,以濕布擦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