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1 金屬鈦潤滑噴劑

網路價 $0
對於商品有需求請致電客服02-23015808 或來信告知 酒類或相關軍警/消防用設備 請填寫聯絡表單 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

70-81 金屬鈦潤滑噴劑

產品規格:400ml/罐 (DMG機床. MAZAK機床. OTT. HSK指定使用)
 世界上唯一含鈦金屬顆粒的潤滑劑。高性能,應用範圍廣,極端環境
 適用溫度範圍:-180℃至1350℃,耐壓:2400Kp/cm2
 防水,鹽霧,油,大多數酸鹼,氣體,水汽
 不含銅/鎳,不會有電解質反應
 耐磨損,耐高溫,

 

產品說明:(DMG機床. MAZAK機床. OTT. HSK指定使用)

   世界上唯一用鈦做金屬添加劑的固體潤滑噴劑,是維修的必備產品。顏色為無煙煤色。防腐蝕、防火,不乾燥且不易脫落、防卡死,長時間防水、防油、防鹽水和蒸汽及大多數酸鹼溶液和腐蝕性氣體。能保護普通的乾密封層,也能在金屬表面形成一個密封潤滑層。

   適用溫度範圍為-180℃至+1350℃,潤滑劑在整個範圍中都可持續發揮其特性(即便外界氣溫在冰凍和高溫烙鐵之間變動)。抗壓達23400 N/cm2。不含鎳及銅,防電流腐蝕,可以抵抗電擊,沒有電解質效應。不會變硬或蒸發,不會在罐中沉澱。

應用範圍:

在所有工業領域為螺絲和螺栓連接部位等提供防卡死、抗磨損和防腐,減少振動噪音,用於:汽車工業、汙水處理廠、港口、公用工程、醫院、電站、建築等。尤其適合不銹鋼設備。(注:不能塗於氧氣瓶和氧氣管道上)